首页
康定市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21-07-28 07:18:40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27日,康定市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市委党校开班,94名来自各单位的先进分子和骨干力量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要求学员们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要以此次学习机会作为新的起点和开端,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掌握过硬本领,争取早日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三天,主要采取集中授课、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党章党规党纪、党的基本知识和党史知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