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都江堰市教育局携手康定教育共促教育振兴
2021-07-08 07:35:06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举措,进一步落实都江堰市对口帮扶康定市的帮扶精神,都江堰市教育局携手康定教育共促教育振兴。

2021年7月5日,都江堰市教育局对口支援干部协同都江堰市中小学教育研究室相关负责人,带领来自康定水桥村幼儿园的教师代表参观了都江堰市中信幼儿园、都江堰市王家桥幼儿园、都江堰市青城山东软幼儿园、都江堰市实验幼儿园。

为进一步增进都康两地幼儿园管理优势互补、教师定期交流、教研教学互助、教育教学信息交流等工作,都江堰市王家桥幼儿园、都江堰市实验幼儿园两所幼儿园与康定市水桥村幼儿园签订了对接帮扶协议。都江堰市职业中学与康定市水桥村幼儿园签订了人才帮扶协议。

在参观交流过程中,都江堰市王家桥幼儿园园长文敏向大家介绍了幼儿园先进的管理经验,幼儿园以本土文化为载体突出“水文化”的办园特色,并组织来访老师参与幼儿园以“期末亮点工作总结”的园本教研活动现场,分享了从家长工作、班本课程、幼儿的自理能力培养、延时服务等四个方面工作成果。

都江堰市实验幼儿园园长邹琴向大家介绍了幼儿园11年的成长历程,可爱的“幼儿小导游”带给来访教师一行精彩的介绍,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感动。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丰富的“童心向党 童心同行”节目表演,凸显都江堰市实验幼儿园小朋友的自信以及教师的风采。

此次交流学习既是都江堰教育局携手康定教育共促教育振兴的一种具体体现,也是助力民族地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