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端午节前检查 让您吃上“放心粽”
2021-06-15 07:18:27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端午将至,粽叶飘香,为保障群众吃到放心安全的端午食品,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传统节日。近日,康定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端午节前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以端午节传统食品粽子为重点,一是检查经营者是否落实索证索票及进货查验制度;二是查看粽子外包装是否有生产企业、生产日期、保质期等标识,有无发霉变质、包装损坏等现象,散称粽子是否贴有标签标识;三是检查粽子储存条件,查看经营者是否按照储存条件严格存放销售、冷柜是否正常工作等。

截止目前,端午节前专项检查已出动执法人员35人次,执法车辆5台次,检查大型超市7家,食品经营户76户,目前暂未发现存在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的粽子。

接下来,康定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严格把关,防止不合格食品流入市场,确保消费者能够买到合格安全的放心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