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开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征程!
2021-06-07 08:36:55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9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5号上午,康定市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标志着康定市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后,又开启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

市委副书记曾维友,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四郎志玛,市委常委、提名副市长杨云飞,副市长谢红霞共同为康定市乡村振兴局揭牌。

在揭牌仪式上,四郎志玛宣读了《中共康定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调整设置市乡村振兴工作机构有关事项的通知》,曾维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乡村振兴局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组建市乡村振兴局,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州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现实需要,全局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坚决认同,要在政治上坚决服从,要在行动上坚决维护,做到工作不断,人心不散,秩序不乱。

曾维友要求,市乡村振兴局的成立,改变的是名称,不变的是初心和使命,改变的是职责,不变的是担当和情怀,要团结一心,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找好路、开好局、起好步,当好乡村振兴的“领路人”,成为壮美乡村画卷的“绘就者”,为全市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