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将在全市开展定时或不定时交通乱象整治行动
2021-06-30 08:37:22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9日,康定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交警大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运输行业乱象的整治行动。

为对运输乱象实施精准打击,在开展整治之前,市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折东中队及市交警大队对全市存在交通乱象的地段展开全面排查,摸准问题突出的重点区域,在三道桥、老高速路出口、将军桥、高速路口、两叉路设立排查点位,并实地检查了两处沙石料场;有效组织力量“定位”出击,重点对非法营运、超限超载、无牌无证、酒驾、非法改拼装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打出了交通治理的“组合拳”。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联合出动执法人员26名、执法车辆8辆。检查中,共查处2辆涉嫌非法营运车辆及2人涉嫌酒驾。下一步将继续采取定时或不定时交通乱象整治行动,并打好每一次的交通治理“组合拳”, 此次整治行动,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秩序,为群众平安出行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