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地互融聚合力 联学共建彰初心
2021-06-21 07:13:50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7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18日,康定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华能康定(巴塘)公司开展“企地互融聚合力 联学共建彰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专题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康定市消防救援大队队长围绕消防安全责任落实,火灾的特性、分类和应急处置,突遇地震、泥石流、洪水和城市内涝应急逃生注意事项等内容,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和典型的案例教训,警示教育华能康定(巴塘)公司职工要重视消防安全,提高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

专题二:消防设施使用讲解、实际操练

演练场上,康定市消防救援大队的消防员们为参训人员演示了灭火器和消火栓的使用方法,并指导参训人员实际操作消防器材扑灭火源。

专题三:企地联学交流

座谈会上,华能康定(巴塘)公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概况。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华能康定(巴塘)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视频——《雪域高原的祝福》。

凝心聚力抓党建、企地共建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