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在新城市政广场举办“2021年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快递小哥”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2021-06-04 07:03:15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3日,康定市在新城市政广场举办“2021年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快递小哥”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市级领导舒远志、吴东阳、李强、毛宇、李尚谦出席活动。

此次“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主题是喜迎建党100周年“健康无毒 守护净土”,启动仪式邀请了民贸公司售货员、寄递物流工作员、快递小哥和部分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到现场参与活动,将充分利用快递小哥“走千条路、进万家门”的职业优势,在市民日常购物、物品投递时,把禁毒知识传递给每一位群众,将毒品危害宣传至每一个家庭,让更多群众主动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积极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吴东阳指出,毒品问题直接威胁到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和家庭幸福,直接影响到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因毒危害社会、因毒家庭贫困、因毒家破人亡的事例屡见不鲜。他要求全市上下要对毒品问题采取零容忍态度,坚决以高压态势打击各类毒品违法活动;不断强化禁毒社会化工作,全力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持续推动禁毒人民战斗深入开展,共同抵制毒品侵袭。

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人大代表、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