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公安局举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建暨基层基础提升年警用装备发放仪式
2021-06-18 08:00:26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17日上午,康定市公安局举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建暨基层基础提升年警用装备发放仪式,共发放警用64台、同步录音录像设备50台、警用摩托50台。康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东阳出席发放仪式,副市长、公安局长李尚谦主持仪式。

在发放仪式上,王强对公安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忠诚担当,持续增强凝聚力。公安干警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持政治建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是要攻坚克难,持续提升战斗力。公安队伍要持续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化各类专项行动,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发挥警用装备助力实战作用,不断提升干警专业素质和实战能力,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三是要牢记宗旨,不断强化服务力。充分发挥装备作用,把警用装备实实在在转化为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有力武器,进一步提升康定公安快速反应和服务能力,为康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