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公安局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
2021-03-29 08:01:2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5日,康定市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辅警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会议总结了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尚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央和省、州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警示录相关案例,宣读了《康定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问题清单》的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民辅警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主动查漏补缺,要强化实绩实效,把教育整顿与公安主业结合起来,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效体现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域治理现代化示范市创建等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实现政治建警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进一步转变,队伍形象进一步展现,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

李尚谦要求,全市公安民辅警在队伍教育整顿中必须要动真碰硬,绝不能走过场、搞形式,要以超常规的工作力度、超一流的工作标准,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从严从实抓好整改。李尚谦强调,要把握四个原则,强化精准施策;要锁定重点任务,实现靶向发力;要突出康定特色,取得一流成效。全体民辅警要紧紧围绕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勇于自我革命、刀刃向内,以不胜不休的作风、决战决胜的姿态,将“学习教育、排查检视、整改落实”贯穿教育整顿始终,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务求取得显著成效。

全市300余名公安民辅警、37名企业代表和警风警纪监督员受邀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