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人民检察院:“三到位”助推队伍教育整顿开好局
2021-03-15 06:29:2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十驻点指导组召开康定市政法部门座谈会,会后检察院专班指导组一行莅临我市人民检察院,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与指导。

指导组采取了看、听、查、问的方式进行督查指导。在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鲜丽的陪同下,参观了办公大楼、工作展板、荣誉室等法治文化阵地,随后开展座谈交流,鲜丽向指导组详细汇报了市人民检察院“三到位”抓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即:加强组织领导,坚持责任落实到位;狠抓学习教育,坚持思想发动到位;注重氛围营造,坚持统筹结合到位。

指导组查阅卷宗资料,了解了近年来干警办案和遵纪守法等情况。指导组对市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的起点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习抓得紧,有特色有创新有成效,做到了学用结合,尤其在当前中心工作较为繁重的情况下,仍然抓好了队伍教育整顿起步工作,下步要继续深入抓实集中学习,重点查摆问题、解决问题。

最后,市人民检察院表态,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五个过硬”的要求,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问题导向“三个导向”,紧盯“三个环节”和“四项任务”,抓好统筹结合,持续以坚决的态度、严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坚决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政风肃纪的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