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靶向施策 强化冷链食品安全监管
2020-12-18 08:02:12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随着进口冷链食品带来的疫情输入风险日益突出,12月17日,康定市市场监管局组织16家冷链食品经营单位召开疫情防控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抓好冷链食品风险排查与监管工作,提高冷链食品从业(装卸)人员的防护知识和能力。

培训会邀请了市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对《冷链食品生产经营新冠病毒防控技术指南》、《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过程新冠病毒防控消毒技术指南》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导冷链食品从业人员正确使用消毒剂,提高个人防护能力。
会上,还就如何做好当前冷链食品消毒工作提出要求:各冷链食品经营单位要高度重视冷链环节疫情防控消毒工作,并建立健全消毒档案。

据统计,截止目前,康定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疾控中心检测冷链食品经营单位40家,冷链食品243批次,环境检测229份,对119名从业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