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发改局:开展粮食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检查
2020-11-16 06:53:27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10日至11日,由市发改局牵头,市场监管局、审计局、财政局等单位配合,针对粮食购销公司是否存在陈粮或劣质粮入库,虚假购销进行“空”轮换、倒卖储备粮油、压低粮食收购价赚取差价、多报粮食损耗套取分等“靠粮吃粮”问题开展了专项检查。

   经检查,粮食购销公司从原粮采购、产品加工到产品上市,做到了层层把关监测,严控商品质量。每次入库粮油都有质量检测报告,入库的粮油均为符合国家标准中等以上的粮食以及国家标准四级以上菜籽油。公司常年保持实际储备粮油3000余吨,不存在虚假购销进行“空”轮换、倒卖粮油、压低粮食收购价赚取差价、多报粮食损耗套取私分等“靠粮吃粮”等方面问题。工作组要求,粮食购销公司要切实筑牢拒腐防线,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为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履好职、尽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