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0年消费促进暨社消零提升第七次联席暨促进消费扶贫工作会
2020-11-27 02:27:3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11日,经信局组织召开2020年消费促进暨社消零提升第七次联席暨消费扶贫工作会。会上按照甘孜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关于印发 2020 年甘孜州“促消费、惠民生 助脱贫”农牧区线上线下赶集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甘商合函〔2020208 号),结合康定市“惠享康定.悦生活”促销助脱贫活动,经信局拟于20201117日—1119日在沙德镇广场举办“惠享康定·悦生活——沙德松茸季促销助脱贫暨农牧区赶集活动。

此次活动整合了我市各限上商贸龙头企业(民贸公司、邻你超市、天龙电器等)的商品资源,设置百货区、副食品区、家用电器区、茶盐区等,并以线上直播的方式(电商)推广我市扶贫农产品,助力贫困乡村绿色、优质、特色产品销售。所有促销商品以让利30%的方式销售,体现“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百姓获利”。

会上通报了6月、10月“惠享康定·悦生活”系列展销活动的开展情况,听取了企业反馈意见,对前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梳理,就即将在沙德镇开展的展销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现场工作人员及消费者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才能进入展销现场;二是要求第三方场地搭建公司要因地制宜做好展棚搭建,确保活动现场安全,制定展销活动安全应急预案,及时向疫情指挥部、维稳指挥部提交活动备案申请;三是要求参展企业对产品进行明码标价,让老百姓明明白白地消费;严把产品质量关,严禁在促销活动中销售过期伪劣产品;在结束活动后5天内将现场销售收银小票汇总整理报商务股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