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十·一”黄金周应急保障工作部署会
2020-10-10 07:31:5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今年国庆、中秋期间,我市人流、物流、车流巨增,各类生产、建设也正值旺季和繁忙时节,安全风险交织叠加。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市应急和公安、交警、交通、文旅、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镇(乡、街道)都是全员在岗,全力保障整个黄金周有序运行。

9月30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十·一”黄金周应急保障工作部署会,制定《2020年“十·一”黄金周应急保障工作方案》。

在折多山沿线设置“应急服务点”三个,免费提供开水供应,配备充足的应急食品和一定数量的防寒大衣,协同交警在折多山一线进行交通疏堵,深入景区、酒店、加油站、在建工地等重要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巡查,并在北门体育场为游客提供夜宿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