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人社局:加强民居旅游培训 助力乡村旅游发展
2020-10-14 06:33:00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12日,由康定市人社局主办的为期10天的2020年民居旅游接待“创业+技能”培训班在雅拉乡王母村圆满结业。来自王母村的40名农家乐、民宿业主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了国际饭店与餐饮酒店行业协会的专业老师,采取理论学习、现场教学、分享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农文旅融合发展背景下,如何创新思维、转变思路,挖掘乡村自然和文化资源,结合实际案例,为学员进行了授课。并对特色菜品烹制、酒店管理、客房服务、商务礼仪、导游解说、消防安全等内容进行了讲授。

下一步,康定市人社局将继续加强民居旅游培训工作,促进我市民居旅游产业规范化、特色化、精品化发展,为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天府旅游名县,加快构建以“观光旅游”、“康养旅游”、“文化旅游”为支撑的全域旅游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