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启动2020 “消费扶贫·你我同行”活动
2020-09-24 06:55:5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22日,康定市脱贫攻坚办联合市经信局、市农牧农村和科技局在康定市扶贫专馆举行了“消费扶贫·你我同行”活动启动仪式.

州扶贫开发局副局长陶勇、市委副书记曾维友出席仪式,市委副书记赵萌主持活动。

市扶贫开发局负责人就我市企业积极入驻扶贫“832”平台、扶贫产品的认定、“四川扶贫”集体商标申报使用以及我市企业线上线下销售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陶勇对我市消费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我市消费扶贫工作提出建议,并要求我市抓紧建设好“三专一平台”。

活动现场,曾维友和企业代表对我市新建消费扶贫专馆进行揭牌,并对康定民族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水桥村游客服务中心、邻里超市等我市首批“三专一区”相关企业进行了授牌。

随后,与会领导和企业代表参观了新建的消费扶贫专馆和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