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市审计局动员大会
2020-09-28 06:55:17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7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9月27号,市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市审计局动员大会。会议由市审计局局长郑泽兵主持。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吴刚通报了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要求要认真领会,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目标任务;要齐心协力,切实保障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

市审计局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落实巡察工作要求,实事求是,做到不隐瞒问题,不回避矛盾,严肃纪律,全力配合好巡察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舒远志在大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说,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目的是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他要求要坚定“两个维护”,深化政治巡察;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巡察效果;要督促整改落实,强化成果运用;要加强沟通配合,确保完成任务。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审计局干部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