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护航“两考” 助力考生金榜题名
2020-07-01 07:19:52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保障2020年中、高考期间广大考生顺利应考,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动执法人员36人次,积极开展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及电子产品专项检查。

结合中、高考考点设置情况,联合市教体局、市公安局,以考点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文具店为重点,检查餐饮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资质、加工操作等环节;以食用油、畜禽肉等为重点检查品种,督促各餐饮服务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同时,加强电子市场销售清理规范、文化及考试用品等产品质量专项抽查。在检查过程中,加强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指导学校开展考前饮食安全知识培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