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课后服务试点工作推进会
2020-05-07 09:14:23
来源:
康定市教育和体育局
阅读数:
1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提高康定市教育教学质量,满足学生、家长的实际需要,有效帮助家长解决因工作等无法按时接送学生回家、学生在家无人监管等现实困难,康定市教育和体育局于5月7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康定市课后服务试点工作推进会,康定市委教育工委成员、教体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和9所试点学校(市民族中学、市第三中学、藏文中学、回民小学、东大街小学、民族小学、实验小学、姑咱片区寄宿制学校、新都桥小学)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康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何志超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9所试点学校分别对本校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参会人员分别就方案发表了建议和意见;第二阶段,梳理汇总好反馈意见,相关负责人提出了原则性要求和科学性指导。

会议要求,一是各试点学校要积极做好宣传摸底工作,并广泛征求学生家长意见和建议,再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确保行之有效,力争以最快的速度推动全市课后服务试点工作顺利进行。二是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标准和程序收取课后延时托管服务管理费用。三是其余各学校根据先期试点学校实施情况,在实施方案修改完善并报市委常委会研究同意后,再推广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