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康定生态环境局对2020年康定市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点位涉及的矿山矿企进行第一轮整改督察
2020-05-15 07:31:06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9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3日,甘孜州康定生态环境局对2020年康定市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点位涉及的矿山矿企进行第一轮整改督察,本次督察主要包括一炷香金矿矿点及选厂、尾矿库,大槽门金矿选厂,贵台子金矿矿点及选厂,若吉金矿选厂及尾矿库。

督察组首先对各点位现场各类涉及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进行检查,对标整改要求,督察整改结果。督察发现:一炷香金矿已完成对倾倒洞渣的覆盖,开始进行清理;大槽门金矿选厂正在有序开展边沟清理工作。贵台子金矿、若吉金矿长期停产,现场欠缺管理,督察组提出虽然企业暂未生产,但不能放松对环保的要求,要随时做好复工复产的准备。督察组强调各企业要加快整改进度,保证在整改时限内完成全部整改工作,杜绝虚假整改、表面整改,在今后的生产工作中加强环保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