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以坚守筑屏障 我以教研促发展
2020-04-24 02:30:38
来源:
康定市教育体育局
阅读数:
2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3日下午,康定市第五届普教科研重点课题《初中英语高效课堂教学模式研究——以康定市初中英语教学为例》在康定市民族中学顺利召开。会议由康定市民族中学谭碧英老师主持,康定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体育局副局长刘焰彪,市委教育工委委员、民族中学校长土登,州教科所理论室英语教研员余怡,康定市教学研究中心主任曹树洪以及课题组特聘专家和课题组全体教师参加了课题报告会。

开题会上康定市教学研究中心主任曹树洪宣读了课题立项批复通知;课题负责人张琳苹从课题的问题的提出、国内外研究现状及主要做法、核心概念界定、选题意义及研究价值、本课题的研究目标和研究内容、研究假设和创新点、本课题的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法、学法指导和实施步骤、实施步骤、完成课题的条件和保证、课题最终成果及形式十个方面作了详细的开题报告陈述。课题组特聘专家纷纷发言,给课题组作了中肯的评价,就课题问题提出和核心概念界定、研究综述和本课题研究意义、研究目标和内容、研究措施和活动、研究预期成果和效果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焰彪副局长对课题组提出希望,希望课题组成员按照课题实施方案,实实在在地做研究,创新课题研究工作体制、机制,培养一批,带动一片,形成一股浓厚的教研氛围,增长教师的教学智慧,提升教师的自我价值,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促进学校教学教研工作深入开展,为全市初中英语学科教学质量的提升做出积极贡献。

开题仪式让与会教师获益匪浅,更加感受到教育工作的任重而道远,他们表示,面对疫情,一线抗疫工作者用坚守筑起健康的屏障,我们也将以科研为推手,促进全市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