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人社局党支部多元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8 06:09:53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4日,康定市人社局党支部远赴泸定多元方式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在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支部党员同志先后走进了“抢险飞夺”等各大展厅,仔细观看了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文字记录,详细了解了红军飞夺泸定桥的伟大壮举、仔细聆听了革命先烈的峥嵘故事。
还为近期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去了“生日”问候和祝贺。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支部统一制作了精美政治生日贺卡,由党组书记现场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及党徽、党章,充分传递了党组织的关心关爱,鞭策激励了党员同志牢记使命、奋发作为。党员代表畅谈感想。
在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碑前,支部书记带领人社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发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同时,组织全体党员选学了《党章》中的党员义务章节内容,细致阐明了党员同志应尽的义务,强调了党员同志要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永葆党员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