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汤镇围绕“稳治安、追枪源、收爆炸物品”传达市、镇重要会议精神
2020-04-24 09:09:43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金汤镇围绕“稳治安、追枪源、收爆炸物品”的工作标准,深入辖区28个村传达市、镇重要会议精神并开展调查摸底,鼓励群众自觉上缴枪支弹药,做到“不留死角、全面见底”,确保缉枪治爆工作取得成效。

经过镇、村两级干部一周的宣传讲解、正面鼓励、法制引导,且与各户村民签订了“缉枪治爆”家庭承诺书,400多份“缉枪治爆”家庭承诺书,28份村责任书,切实做到不漏一村、不漏一户。通过动员上缴、举报查缴、签订承诺书等多种措施,进一步加大收缴力度,全面清查收缴非法持有、私藏的枪支弹药、爆炸物品,切实使群众意识到枪支弹药的危险和私藏枪支弹药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