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人社“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劳动技能培训
2020-04-22 06:21:54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康定人社“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劳动技能培训,为群众稳定就业和脱贫致富打下了坚实基础。截至目前,线上线下开展劳动技能培训22期,共计612人参训,其中建卡贫困户178人。

立足市场需求,着眼技能提升,大力开展线上培训。市人社局根据市场用工需求和用人单位实际,组织市域内16家企业307名职工参加了线上技能培训。线上培训主要采取“零接触”“不见面”的方式,针对企业营销、自我管理、食品卫生、消防安全、新冠防疫等知识进行详细培训。

立足群众需求,着眼致富增收,大力开展线下培训。市人社局根据辖区农民群众的培训需求和就业意愿,在若吉、各坝、三家寨等村开展了6期种植技能培训,共计305人参训,其中:建卡贫困户178人。线下培训主要采取实践操作为主、理论教学为辅的模式,重点对花椒、枇杷、樱桃、重楼、蔬菜的翻耕、施肥、灌溉、采摘、病虫害防治等知识进行讲解。授课老师还将培训课堂搬到田间地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