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民族团结进家庭”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2022-07-25 06:45:15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22日,市委副书记李强组织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民族团结进家庭”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仁青旺甲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吴扎西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州政府副州长、市委书记颜磊的指示要求,通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

李强指出,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民族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州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再谱新篇的积极探索。我们要立足康定实际,突出地域特色,在自选动作上下功夫,以干部职工全覆盖联谊的形式,真正为广大农牧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李强强调,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吃透活动精神。专班已组建完毕,各成员单位和抽调的精干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认领任务,迅速行动、步调一致,敢于担当、大胆创新,确保实践行动遵循主旨,不虚不空。要摸清家底,理清思路,认真制定康定方案。本次联谊活动摸清家底是基础。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把准基调、明确方向、理清思路,制定出切合康定实际、可操作性强、突出特色亮点的方案,确保实践活动有章可循,有规可依。要科学高效,稳扎稳打,推动工作落地落实。市委统战部和市民宗局要牵好头带好队,启用专项经费,配备办公条件,运用大数据平台,覆盖全部、不落一户,稳扎稳打落实好各项部署要求,并总结提炼,学习推广,确保实践行动有形有感有效。

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民族团结进家庭”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