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教育“组团式”帮扶工作校长人选上岗前见面会
2022-07-25 06:43:06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9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丽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谢红霞主持会议。

会上,市教体局有关负责人汇报“组团式”帮扶工作校长人选上岗前的准备、服务保障工作,康定市第二中学校长人选曾应超结合自身情况,围绕即将开始的帮扶工作,分享思想认识和体会感受,并提出工作计划。

丽娜指出,浙江萧山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康定市第二中学,是康定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刻认识到“组团式”帮扶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帮扶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将二中建设成为“康定一流、甘孜领先、四川知名”的学校,带动康定全市教育质量整体提升;要扎实工作、务求实效。二中校长要带领其他帮扶人才尽快融入康定、融入工作,转变角色,促进学校帮扶工作更加深入、有效。市教体局要及时对接两地学校签订帮扶协议,明确帮扶内容、方式、目标,协调和帮助帮扶人才在康工作,要加强沟通协调,解决工作难点。组织部要加强工作调研,争取更多有利政策措施,促成更多帮扶内容,做出帮扶工作的新亮点新品牌新特色;要真情服务,强化保障。优先解决帮扶人才生活问题,落实帮扶人才权益保障,竭尽全力帮助解决困难,切实消除帮扶人才后顾之忧。

市委组织部、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