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平安建设暨重点工作第四次例会
2022-07-08 07:27:00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7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主持召开康定市平安建设暨重点工作第四次例会。

会议传达甘孜州平安建设暨重点工作第四次例会精神,安排部署防汛抗旱、防震减灾、安全生产工作、“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七月重点工作,分析总结我市上半年社会经济运行、项目推进、生态环保、创建工作、产业发展、四供一排等各方面情况。

会议指出,我市上半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发展持续向好,但仍存在一些问题,需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即知即改,确保取得实效。会议强调,要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防汛减灾、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全力确保社会稳定;要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活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再谱新篇;要全面推进稳增长工作,加强对数据的敏感性,找准全局站位,迎难而上、有力有序推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要全力推动文化事业发展,高度重视康定市第二中学招生、情歌音乐节筹备等工作,将最美康定展示给广大游客;要做好“一网通办”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要加力整治城乡环境乱象问题,提振精气神,展现康定干部作风。

会议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在康市领导、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下沉一线开展工作的联系市领导、联系部门负责人,各镇(乡、街道)相关负责人,村(社区)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