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电子科技大学—康定市教育帮扶交流座谈会在康召开
2022-06-28 07:40:2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9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4日,电子科技大学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定点帮扶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工会常委副主席杨恩华,电子科技大学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教育大数据研究所所长周涛等相关专家莅临我市开展教育帮扶工作,推动“行走的数字学校”项目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李强主持会议。

副市长谢红霞向与会人员介绍康定市教育基本情况;周涛介绍“行走中的数字学校”相关情况,并从现阶段康定数字教育存在的问题,根据康定实际,提出“行走中的数字学校”教育帮扶项目的目标;参会人员围绕座谈相关内容作交流发言。

王强对电子科技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对电子科技大学探索出的“政府-大学-投资促进机构”联动的校地教育信息化帮扶模式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康定将全力支持“行走中的数字学校”教育帮扶项目在康落地。他说,康定教育氛围浓厚,包容性强,教育理念与时俱进,市委、市政府和学生家长都非常重视学校的数字教育。目前,我市二中已建成,硬件设施已到位,但缺软件设施,二中招收教师队伍整体实现年轻化、专业化、多元化,数字素养较高,更易推动数字教育建设。王强希望电子科技大学持续发挥资源、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对康定推动数字教育给予支持和帮助,以数字化、智能化补齐短板,通过智能教育软件产品满足学生课后学习需求,降低学习时间成本以及金钱成本,提升学习效率和学生成绩;也希望我市能借此机会先行建设数字教育示范平台,探索区域数字教育发展新路径,以教育数字化撬动民族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