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强:树立法治意识、法治思维,建设法治政府,让权力在法治轨道上运行
2022-06-10 06:40:26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王强在三届康定市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暨法治政府建设和作风建设年工作会上强调:各级领导要树立法治意识、法治思维,建设法治政府,让权力在法治轨道上运行。

王强强调,领导干部要遵法、守法、用法律手段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让权力在法治轨道上运行;要对照检查,保持清正廉洁,慎言慎行,勇于自我革新,筑牢拒腐防变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主动作为,优质高效的开展工作,在工作中做到敢干、能干、会干,确保中央、省州各项政策落地见效;要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学习,取长补短,提升自身素质,提升团队凝聚力;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净化心灵,清除杂念,一心一意做好本职工作,正确处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严肃四风,严明纪律规矩,增强政治观念,坚决遏制腐败行为的发生,坚决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康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和任务,不断增强廉政意识,坚决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州的决策部署,坚决打好反腐败攻坚战和持久战;要以问题为导向,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突出问题的整治,不断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切实解决全市党员干部存在的作风问题;要廉洁自律,筑牢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正确履行党与人民赋予的权力。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批龚丁真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诗豪,市政协副主席陈康蓉出席会议。会议对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和作风建设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自然资源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财政局等市直相关部门作书面发言。

在康市领导杨云飞、杨林、李鸿双、尹天林、吴扎西,刘涛,市直相关部门、镇(乡、街道)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