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2022年“五·一”小长假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2-05-05 07:05:26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2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9日,康定市召开2022年“五·一”小长假工作安排部署会。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王强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德强,市政府副市长杨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近期省州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省耕地保护、防汛抗旱、地质灾害防治和河湖长制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对“五·一”小长假旅游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强强调,各部门、镇(乡、街道)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认真贯彻落实近期省州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省耕地保护、防汛抗旱、地质灾害防治和河湖长制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康定实际,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旅游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安乐祥和的旅游环境。二要把责任和担当体现在抓好“五·一”工作中来。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守好入州首站、抓好末端节点,提升及时发现、及时处置能力,全市干部群众要严格执行“双报备”制度,加快推进第三针疫苗接种工作;要全力抓好保通保畅,相关部门要调整警力部署,发挥好骑警等灵活方式作用,加大路面巡逻力度和密度,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必要时在易堵点位驻点疏导,坚决确保过往车辆顺利通行;要全力抓好旅游市场安全,相关部门要着力规范整治旅游秩序、净化旅游市场,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开展联合大检查行动,坚决下狠手,出重拳,促进旅游市场健康竞争与良性发展。要严格规范旅游市场,绝对不能出现强买强卖、欺诈游客的情况,沿途旅游厕所必须开放,市文广旅局负责落实,务必维护好我市旅游形象。三要把纪律和规矩贯穿到“五·一”各项工作全过程,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做好统筹协调,抓好疫情防控,做好旅游服务保障。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坚决确保“五·一”期间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不发生森林草原火警火情、不发生聚集性疫情、不发生大面积交通拥堵和游客滞留、不发生涉旅负面网络舆情事件。

会议以电视电话的形式召开,市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乡、街道)主要负责人、卫生院、派出所以及村“两委”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