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森防指省包市、州包市领导月调度会议召开
2022-05-05 07:06:56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7日,康定市森防指省包市、州包市领导月调度会议召开。

省包县(市、区)责任单位、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邹兴连,州包县(市)责任人、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仁青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吴扎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各镇(乡、街道)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汇报,对下步防灭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康定市在过去一个月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上组织到位、预案到位、排查到位、整改到位、宣传到位,取得了显著成效,成功守住不发生重大森林草原火灾、不发生重大人员伤亡“两条底线”。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在完善组织机构上下功夫,千方百计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确保组织保障到位;要在风险排查上下功夫,科学有效治理火灾隐患,强化源头管控,加强卡口管控和督查督导,常态化开展好重点人群管理及隐患排查工作;要在机制完善上下功夫,加强应急演练,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及时妥善处置,全方位提高森林草原火灾联防联控和协同作战、应急处理能力;要在责任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力求工作取得实效;要在瓶颈突破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困难问题积极汇报,主动作为,全面推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有效有序开展,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五一”假期。

会议以视频电话的形式召开,市森防指“一办六组”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镇(乡、街道)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