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平安建设暨重点工作第二次例会
2022-05-11 06:58:57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7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王强,主持召开平安建设暨重点工作第二次例会。

会议传达甘孜州平安建设暨重点工作第二次例会精神,通报州委平安建设暨重点工作督查组督查康定反馈问题、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和生态环保督察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相关镇(乡、街道)围绕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和缉枪治爆工作交流发言。会议对公职人员政治提升工作、作风建设年·“清风2022”六大专项整治工作和近期“三防一保”、防汛减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平安建设暨重点工作,树立居安思危意识,安排专人负责重点事项,扎实推动平安建设工作有力开展;要高度重视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按要求抓好贯彻落实,组织专班开展自建房安全大排查工作,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督促整改到位;要高度重视生态环保督察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增强环保意识,积极申报环保项目,加快生态环保问题整改进度,防止出现新的生态环保问题;要高度重视公职人员政治提升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上严肃对待、行动上立即整改;要高度重视“清风2022”六大专项整治工作,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认清形势,强化责任,对标对表对照检查,解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以新风正气为全市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高度重视“三防一保”、防汛减灾等各项重点工作,常态化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我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敏锐性、工作执行力、大局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采取精准有效的方法措施,树牢系统思维、掌握工作抓手、坚持问题导向,总结和推广务实有效的工作方法;要务必抓好社会稳定、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防灾减灾救灾等重点工作,做到系统发力,协同推进;要坚持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查检查、强化纪律保障,确保决策一抓到底,部署高效推进,措施落地有声。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罗秀珍、戴龙、李强、李尚谦等在家市领导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乡、街道)、村(社区)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