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十四五”规划项目储备推进会
2022-05-05 07:04:55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7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第二年,也是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为进一步充裕项目储备库、优化储备结构、提升储备项目转化率,确保持续提升项目储备质效,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赖文斌主持召开康定市十四五规划项目储备推进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批龚丁真及各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由市发改局通报“十四五”项目申报情况和收集储备情况,并提出需启动一批项目的前期工作。各部门对“十四五”项目申报和储备情况进行了具体说明。赖文斌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握“窗口”机遇,主动加强与州发改委和上级部门的对接,结合实际,梳理一批、申报一批有针对性的做好新一轮扩内需项目的包装储备和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