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总工会慰问都江堰市援康干部
2022-04-27 07:00:4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9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表达康定市总工会对都江堰市援康干部的深切关怀,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康定市总工会来到都江堰市第六批对口支援工作队驻地,与工作队队员们座谈并送去节日前夕的关心和祝福。市委常委、副市长、都江堰市第六批对口支援工作队队长杨云飞出席活动。

康定市总工会实地察看了工作队队员驻地办公场所、住宿和就餐等环境,对都江堰市第六批对口支援工作队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精神,扎实推进援康工作的态度表示赞许。

在座谈会上,康定市总工会对都江堰市第六批对口支援工作队给予康定市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自2016年都江堰市对口支援康定市以来,“都·康”两地真诚交流、紧密合作、共同努力、辛勤付出,兄弟情谊愈加深厚、交流合作愈加紧密、援建成果愈加丰硕。

杨云飞表示,对口支援康定既是都江堰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都江堰光荣的职责使命。工作队将努力通过双方真诚友好的合作,促进优势互补、技术互学、观念互通,着力打造合作共赢的区域发展共同体,坚信在都江堰帮助下,康定的变化将会更大,双方的接续奋斗必将打造出新一轮对口支援工作的示范样板。

座谈会后,康定市总工会还为都江堰市第六批对口支援工作队队员发放了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