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三举措扎实开展“春风行动”
2022-04-25 07:33:09
来源:
康定市人社局
阅读数:
5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线上+线下”同步发力促就业。借助东西部协作和省内对口帮扶资源优势,收集萧山区、都江堰市等地50余家企业就业岗位5100余个,线上依托公共招聘网、康定全接触、就业工作QQ群、微信群等网络信息化平台进行适时推送;线下采取“送岗位下乡”方式,“面对面”将就业岗位信息送到群众家中。

2)“镇(乡)+群众”精准服务促帮扶。组成志愿服务小分队,采取入户座谈、现场登记、面对面询问方式,针对性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政策帮扶、创业指导、岗位推送和培训意愿收集。共走访10个镇(乡、街道办)2000余名群众,发放政策宣传资料1500余份,帮助群众解决困难诉求20余条。

3)“企业+职工”援企稳岗促发展。开展“点对点”精准服务,解决“就业难”与“用工难”并存问题,深入市内重点企业9家,政府投资建设项目12个,开展“送岗位、送政策、送技工”、“援企、稳岗、促就业”系列贴心服务21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