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全域无垃圾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
2022-04-22 06:57:13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0日,康定市召开全域无垃圾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副市长陈中勇出席会议。

会议播放了康定市全域无垃圾暗访专题片,传达学习《甘孜州全域无垃圾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近期全域无垃圾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抓好全域无垃圾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提高群众生活环境质量的有力抓手,是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全民素养、检验干部能力的有效载体,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全面增强开展全域无垃圾行动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标本兼治,突出重点,强力推进全域无垃圾行动点、线、面有机结合,开展“两项整治”重点治“脏”,开展“八项改善”重点保“洁”,加强“七项治理”重点治“乱”,强化“五项建设”重点抓“管”;要加强顶层设计,建立健全组织协调机制、强化宣传引导、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全域无垃圾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还对近期国土空间保护专项迎检、汛期地灾防治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直各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镇(乡、街道)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