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字康定”建设工作专题会召开
2022-03-24 07:00:11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数字化城市建设工作,3月2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靖江主持召开 “数字康定”建设工作专题会。

会上,四川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韩洪、副教授任洋分别介绍了“数字康定‘十四五’建设规划”的基本框架和功能模块。阿里云技术人员介绍了“数字康钉”应用系统的统一融合平台。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推进数字康定建设、数据整合共享、重点领域数字化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和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的工作要求,我市要加快数字康定建设,全面推进数字政务、数字城镇、数字乡村、数字教育、数字医疗、数字公安等重点领域的数字化建设;要打破“信息孤岛”,构建功能齐全、高效实用的数字化管理与服务体系;按照“重点布局、分步实施、项目驱动”的实施策略,以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建设为抓手,以党政机关整体智治、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法治建设为重心,努力将康定市建设成“数字甘孜系统化建设先行地,涉藏地区数字化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会议强调,市直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突出规划引领,做好顶层设计;坚持全市“一盘棋”,结合编制“十四五”数字专项规划,加大负责规划撰写及后续具体项目建设方案设计所需的意见建议的提交工作,系统谋划推进“数字康定”建设。

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