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春节、藏历新年“三防一保”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2-02-06 06:54:50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2日,康定市召开春节、藏历新年“三防一保”工作视频调度会。市委副书记李尚谦主持会议,副市长吴扎西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各镇(乡、街道)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吴扎西安排部署森林草原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工作。

李尚谦对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安排。他指出,相关单位要狠抓落实,拓宽信息搜集渠道,促进社会稳定,做好迎接北京冬奥会顺利召开的准备;要建立健全矛盾纠纷化解机制,对移民安置纠纷、劳资纠纷、家庭纠纷等做好排查和专项化解;要部门联动、协同作战,做好应急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准备;要继续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举措,继续做好人员的摸排管理,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和“五清”活动;春节期间要加大路检路查路巡和服务力度,引导入康车辆快速有序通行,确保外来游客的人身安全;要做好外来游客的疫情防控工作,对酒店餐馆、旅游景点、车站机场、商场超市、农贸集市等人口密集区域,严格落实戴口罩、测量体温、亮码通行、消毒通风等措施;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政治大局平安、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镇(乡、街道)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