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委常委、副州长聂鑫到康定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2-02-18 00:57:5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16日,州委常委、副州长聂鑫带队到康定市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排查中,聂鑫一行先后来到炉城街道宏大名苑小区和川野山珍、聚福园、老码头等餐饮企业,实地检查了灶具使用寿命是否符合标准、燃气管道质量是否达标、商户是否私接燃气管道等问题,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并对社区工作人员入户检查燃气、灶具安全使用工作进行了督查。

聂鑫要求,市级相关部门要及时淘汰更换老旧气瓶,完善气瓶二维码扫码追溯机制,严防气瓶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遵守“边查边整改”的原则,引导商户建立燃气使用台账,实施动态管理,努力做到从源头上消除隐患;要加强入户排查力度,确保全覆盖;要健全隐患排查整治机制,定期请专业人员对气瓶、燃气管道进行维护管养,严防燃气安全事故发生;要广泛开展燃气安全使用宣传教育,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燃气安全的重要性。

据了解,我市将庚即全面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强燃气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市民安全用燃气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副市长陈中勇,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