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2022年人才迎新春暨交流座谈会
2022-01-18 06:56:16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8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17日,康定市召开2022年人才迎新春暨交流座谈会。

州政府副州长、市委书记颜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丽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康定市2021年人才工作情况,市人社局、教体局、卫健局、民政局分别围绕各自领域人才队伍发展和重大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来自全市各个行业的重点人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颜磊首先代表四大班子向各位专家人才表示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他指出,人才是康定最宝贵的财富,过去一年康定市的各项发展成果显著,指标名列前茅,所取得的成绩与广大专家人才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他希望全市专家人才在康定能够自信自豪地工作,能够扎实创新地工作,能够快乐安心地工作,能够示范带动地工作,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坚守初心,艰苦奋斗,全身心地投入工作,扎根康定。颜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全面落实中央、省州人才工作决策部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康定人才各项工作;要加强与人才的交流沟通,帮助人才解决好后顾之忧,营造好康定市尊重知识、关心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

市委副书记李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赖文斌,副市长谢红霞出席座谈会,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