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2021年水电移民安置工作总结大会
2022-01-24 07:10:37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22日,康定市召开2021年水电移民安置工作总结大会。市委副书记、市水电移民指挥部副指挥长李尚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水电移民指挥部副指挥长余亚琼出席会议。副市长、市水电移民指挥部副指挥长尹天林主持会议。

市水利局负责人总结了康定市2021年水电移民安置工作开展情况。姑咱镇、金汤镇、鱼通镇等5个乡镇党委书记及大唐公司、猴子岩电站等相关负责人对2021年水电开发和移民安置工作作了述职汇报。李尚谦对述职报告依次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了2021年移民安置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大对水电移民安置政策的宣传力度;要协同配合,确保移民安置点建设工作整体谋划、整体落实、整体推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力推进移民安置点建设,确保移民群众早日安居乐业;要提前谋划安置点建成后村级组织建设和管理体系建设,明确管理权限,确保安置点建成后管理规范、到位。

李尚谦强调,要认清形势、主动作为,力争使水电移民工作取得重大突破;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奋力推进2022年水电移民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健全机制,严肃纪律,为2022年水电移民工作提供坚实保障,确保新一年水电移民安置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市水利局、农牧农村和科技局等部门、乡镇和水电开发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