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2021年度省内对口帮扶干部人才座谈会
2022-01-19 06:45:13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17日,我市召开2021年度省内对口帮扶干部人才座谈会。

州政府副州长、市委书记颜磊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李强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都江堰市的对口帮扶干部人才代表分享了援康以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康定新的一年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受援单位负责人就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

市委常委、副市长、都江堰市第六批对口支援工作队队长杨云飞从队伍自身建设、农旅产业帮扶、人才智力帮扶、两地点面结合助力康定乡村振兴等方面,总结了2021年都江堰市对口支援工作取得的成效。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丽娜指出,都江堰对口帮扶在感情上真情实意、在帮扶上真帮实扶,有力支持了康定经济社会发展。她希望受援单位要做好关心关爱干部人才工作;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加强本土人才储备;同时,在两地学习交流过程中,要认真学习借鉴都江堰优秀的发展经验,为我市发展做出贡献。

颜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帮扶干部扎根康定的实际行动表示衷心感谢,并为都江堰市对口帮扶干部人才发放了“两节”慰问金。颜磊指出,在援助的半年时间里,都江堰对口帮扶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树立了对口帮扶干部人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他希望,对口帮扶干部人才要牢记使命,努力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总结、运用前期对口帮扶工作的好经验,争做传播先进理念、服务涉藏地区群众、维护民族团结的表率,让对口帮扶经历成为人生中的宝贵财富。要主动作为,敬业奉献。围绕党代会报告提出的总体工作格局,将都江堰好的经验做法借鉴到对口支援工作中,聚焦康定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生态建设、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在一线施展才华、体现价值。要严格管理,强化保障。对口帮扶干部人才要严明纪律,保持优良作风;相关单位要严格执行各项对口帮扶服务政策,全力做好工作、生活保障,让对口帮扶干部人才在康定学习好、工作好、生活好。

都江堰市第六批省内对口帮扶干部人才,康定市受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