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2022年投资及项目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12-24 07:05:24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主持召开康定市2022年投资及项目工作安排部署会,州发改委投资科冯靓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省、州2022年投资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我市项目储备包装情况;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围绕2022年项目储备包装作了发言,各分管领导作了补充发言;冯靓针对我市2022年投资情况、项目工作及政策要点进行了解读并提出了建议。

王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树立竞争意识;要熟悉相关政策,依据土地性质进行申报;要精准定位项目,使项目契合资金投向,想方设法让项目落地;要充分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围绕市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和二届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规划项目,统筹考虑,提前谋划;要做好项目申报,积极想办法、找渠道、抓举措;要严格落实项目责任制,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落实;要有经济指标意识,牢固树立发展意识,观大势、谋全局。

市领导杜学刚、杨云飞、王靖江、李鸿双、谢红霞、陈中勇、吴扎西、刘涛以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