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筠连县赴康开展2021年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地核查评估工作见面会召开
2021-12-15 07:22:14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12日,筠连县赴康开展2021年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地核查评估工作见面会召开,检查评估组组长、筠连县政协副主席叶宗勇,康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李强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康定市创建全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优秀县纪实片《乡村振兴,康定再启程》,听取了康定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汇报。

叶宗勇介绍了本次实地检查评估工作的工作任务、日程安排等情况,他要求核查评估组,一要虚心学习,谦虚谨慎,扎实做好核查评估工作;二要坚持公正考核,切实履行职责,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核查评估工作,确保核查数据客观真实,完整详细;三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央、省市的纪律规定,树立筠连干部的良好形象,不得参与与核查无关的工作。同时,他也希望康定相关工作部门予以积极的配合,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为本次核查评估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会后,在7名志愿者的引领下,7个核查评估组分别开展了访谈工作。

康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诗豪、陈康蓉,市政府党组成员、提名副市长尹天林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