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浙江省驻康定工作分队召开专技人才座谈会
2021-12-29 06:26:35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7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浙江省援康工作队组织召开专技人才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靖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康定市第三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浙江援康专技人才代表分享了在康期间的心路历程和下步工作计划,王靖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浙江援康专技人才进行慰问,并为挂职结束的3名援康专技人才发放了纪念品。

王靖江要求,援康专技人才要一如既往地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积极投入本职工作,继续拓展服务领域,在两地人才培育、科技普及、教学教研等方面再下功夫,利用浙江的先进理念和技术,帮带培养一批“带不走、留得住、能战斗”的康定本土人才队伍;要继续做好两地联络工作,找准康定教育、卫生领域薄弱环节,在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协调推动一批合作项目在康定落地;要继续严守纪律,发挥浙江省援康人才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良好风气。王靖江希望相关部门要加大援康人才关爱力度,为他们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及12位援康专业技术人才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