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2021年度对口支援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12-13 03:45:12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10日,我市召开2021年度对口支援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赖文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靖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提名副市长尹天林主持会议。

会上,王靖江通报了康定市对口支援项目建设和资金拨付情况,传达了2021年度浙江省对口支援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赖文斌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的委托对考核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各部门要深化政治站位,咬定目标不放松,破解存在问题,考出完美答卷;二是项目推动再加力,项目建设单位要压实主体责任,抢工期,抢进度,务必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期完成年度建设计划和投资任务,项目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布置,深入施工一线督导,做好现场管理,备齐要件,完善项目内业资料;三是台账资料再精细,对口办要加强业务指导和协调联动,统筹资料整理和台账组卷工作,做好各项迎检准备,责任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聚焦考核指标,确保已经开展的各项工作有据可依、有据可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