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个消费帮扶百万公益采购订单落地康定
2021-12-06 06:43:54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7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3日,菜鸟集团与康定青藏谷地消费帮扶签约仪式在康定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靖江出席仪式。

仪式上,在王靖江和市经商合作局等相关部门、企业的见证下,菜鸟乡村事业部运营专家张晓东与康定青藏谷地农牧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签订采购协议。

王靖江对协议顺利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对阿里公益与菜鸟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未来康定的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数字化赋能是关键,本土企业要不断探索创新,做一批具有康定民族特色风情的中高端产品,要以点带面,以“公司+农户+基地”的模式,带动康定经济发展,让老百姓真正富起来。

今年,自阿里巴巴“热土计划”实施启动后,阿里巴巴派出乡村振兴特派员常驻康定,在其牵线下,菜鸟集团经过多轮农特产品盲选,最终确定康定青藏谷地“康定撕丝牛肉”作为其年货大礼包采购产品,本次消费帮扶订购合作顺利完成,为促进日后两地合作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