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工商联合会(商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2021-12-31 07:30:45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29日至30日,康定市工商联合会(商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市政府副市长杨林当选康定市工商联合会(商会)主席(会长)。

州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银小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秀珍、市委副书记李强,市政协副主席陈康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仁青旺甲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工商联(商会)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市总工会向市工商联(商会)致了贺词;选举了第三届工商联联合会(商会)常务委员;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商联合会(商会)主席(会长)杨林等领导班子;通过了第三届工商业联合会(商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在市委、市政府的直接领导和州工商联(总商会)、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在第二届广大执委的共同努力下,市工商联(商会)创新务实,不懈奋斗,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当下工商联(商会)换届工作正值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节点。未来五年,是我市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市工商联(商会)对推动康定经济发展、全面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康定具有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新一届市工商联(商会)领导班子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工商联(商会)工作正确方向,引导民营经济健康成长;要凝心聚力,共促非公经济发展,紧扣中心工作,确保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履职尽责,服务好民营企业家,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商联履职能力。

新当选的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杨林表示,他将与执委会一道坚定立场,维护大局,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始终保持正确的发展方向;公道正派,清正廉洁,始终保持正确的价值取向。

会议还向当选的兼职副主席颁发了当选证书,向商会名誉副会长颁发了聘书;表彰了诚信经营、在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企业。

州市工商联机关、群团机关和民营经济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