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二届康定市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12-06 06:45:4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5日,二届康定市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修改和完善了即将提请第三届市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二届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康定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暨2022年计划安排(草案)的报告》《康定市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上,参会人员从本部门、本行业和全市工作大局实际出发,对三个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王强强调,各部门要认识到位,继续深入研读报告,提出意见建议,让报告内容更加充实完善,认真回答好过去五年怎么看、未来五年怎么干的问题;要务实管用,报告要与市党代会精神高度契合,与市“十四五”规划相衔接,以党代会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为导向,进一步谋深谋实政府各项工作,要有具体举措,落到具体项目,有数据支撑,提高政府工作的科学性和精准度;要准确精炼,仔细推敲语句、数据,力求简短精炼、重点突出,着眼全市大局,聚焦破解改革发展难题、回应群众关切,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立足工作实际,创新工作举措,确保政府工作报告有高度、可操作、接地气。

李尚谦、赖文斌、杨云飞、王靖江、王诗豪等市领导以及市政府各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