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二届市人民政府2021年第10次常务会议
2021-12-07 06:38:3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主持召开二届康定市人民政府2021年第10次常务会议。

会前的党组会议上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了李鸿双等同志职务任免事宜、钟鸣同志任职事宜。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彭清华同志在统筹推进全省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听取了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强要求,全市上下要学深悟透,把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康定实际结合起来,推动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康定建设。王强强调,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要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乘势而上发展绿色低碳优势产业,要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打好年底收官战,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吃透彭清华同志在统筹推进全省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精准贯彻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要主动争取、推动发展;对于乡村振兴战略考核评估要亲力亲为迎检,吃透考核标准,熟悉政策要求,查找机制短板,认真总结成效,用心用情交流,分析成果数据,严格督查检查,把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推动、再落实,确保胸有成竹迎检、高分通过考核。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赖文斌、杨云飞、王靖江等市政府领导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